【本文来自《我现在也慢慢爱上不放调料,只少许的油和少许的盐,食物本身的味道就是鲜美的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本人现在基本连油也不放了,不吃炒菜了,都是蒸和煮!但是,但是!这根本是不好吃的!
不管本人已经吃了多长时间的清淡饮食,老实说都不会习惯,更不会喜欢!之所如此吃法,完全为了减肥减脂,靠的是意志!
老祖宗们难道不知道所谓的食物本来的味道,估计从原始社会就完全了解!但是他们对于香料和烹调方式不懈追求了几千年,中外出奇一致,完全是出于对美味的完全的渴望!!!!!
当今社会,可以说健康,可以说减肥,可以说锻炼,但是千万别提什么食材本身的鲜美!那是典型阿Q自欺欺人,说出去路边一条狗都会笑掉大牙!